乔穆叶

lof随便日。
w站/微博:小叶子没有船票
w站uid:69302
cpp:1606482
立志成为光之国狗仔队记者,沙雕文学爱好者。

兔虎Z:三傻大闹警备队学校

❤熊孩子三人组,赛罗泰迦泽塔逼疯警备队老师的故事

私设泰迦泽塔在当警备队预备队员的时候是同学,泰迦是个小学霸,泽塔是个小学渣,赛罗是个大学渣。

无cp,亲情友情向,迫害爱迪老师(我谢罪)

还是无脑快乐文更好写(痴呆.jpg)

 

赛罗觉得不爽,非常非常不爽。

他堂堂一个光之国的大英雄,数次拯救宇宙于水火的超级战士,竟然被逼迫去和一群警备队预备队的小屁孩一起上课?

“你欠下的文化课必须要补上。”赛文手握头镖,露出老父亲慈爱的微笑。

“我可以把你安排在泰迦泽塔的那个班上。”雷欧抖一抖披风,半威胁半开玩笑地说着。

“你不是最喜欢和他们两个一起玩了吗?”阿斯特拉温和地揉揉兔头,用眼神示意赛罗不要往枪口上撞。

“不!我不会去的!”赛罗叉着腰梗着脖子,宇宙恶霸般的气质稳如老狗,“我赛罗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摔死,也绝不会踏进警备队学校一步!”

 

第二天,赛真香同学准时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赛罗拒绝了班主任爱迪老师带他进教室的好意,不顾形象地蹲在教室后门暗中观察,直到上课铃响了,学生们都已落座,才弓着腰驼着背暗搓搓地从后门溜进教室最后一排。

这样应该就不会有奥发现他这个新学生了吧?

唉,他堂堂……太丢奥了,太丢奥了,为什么老爹非要逼他来低年级补课啊!

他悄无声息地坐下来以后就开始怨天尤人。

就在赛罗以为他已经安全完成潜伏计划的时候。

两声石破天惊的尖叫声划破了夜的寂静。

“赛罗师父!!!!!”

“表哥!!!!!”

 

被兴奋的预备队员们里三层外三层围住的赛罗双眼无神,奥生灰暗。

“天哪!您是赛罗前辈吗?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赛罗前辈,您是替奥特兄弟来视察工作的吗?”

“赛罗前辈!实战课的时候您还会过来吗?”

“赛罗前辈!您有女朋友了吗?”

而泽塔和泰迦两只搅屎棍不帮他就算了,还一边一个在他的身边蹦跶着,抱着他的胳膊死命地晃。

“赛罗师父!你怎么会来这里,真是奥特高兴!你是专门来看我的吗?”

“你在开什么玩笑,表哥肯定是来看我的好不好?表哥你上次答应了要陪我训练的!”

一群小屁孩相当于六千只鸭子,吵得赛罗头昏脑涨。

 

“安静点,安静点。”赛罗扶着额,想着自己要是也读过警备队学校,该不会也变成这副傻样吧?

那群视赛罗为偶像的预备队员们立刻乖乖地闭了嘴,个个站得笔直,用无比崇敬的目光盯着赛罗。

赛罗拍了拍胳膊上被吓出的鸡皮疙瘩,清清喉咙,转动脑筋,编起了瞎话,“呃……我,我是来旁听课程的。因为……因为我最近有一些复杂的任务,我需要重新复习一下学校里的理论知识,才能更好地完成佐菲队长的嘱托。”

赛罗的事情只有少数奥知道,因而单纯的小孩子们立刻相信了偶像赛罗的话。

“赛罗前辈真是热爱学习啊!”

“希望上课也能得到赛罗前辈的指点呢。”

“赛罗前辈会不会和我们一起进行理论考试?泰迦的第一名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保持住啊哈哈哈~”

“噗。”知道内幕的泰迦笑出了声,被大表哥一记眼刀命中,赶紧改口,“啊……我是看见赛罗表哥太高兴了,表哥以后就要和我一起学习了,这次要多多关照我们呀\(^o^)/~”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赛罗恶声恶气地回答着,盘算着哪次趁泰罗叔不在一定要暴打他一顿。

 

一旁看了半天戏的爱迪老师终于出面解围,“好了,既然大家都认识你们赛罗学长了,就赶紧去操场集合站队,这学期的开学典礼就要开始了。”

“好耶!”小朋友们欢呼起来,旋转跳跃着奔向了操场。

一秒都待不下去的赛罗直接从窗户飞了出去。

“泰迦泰迦,我们快走吧!”泽塔也拉着泰迦奔下了楼。

 

泽塔能和泰迦成为好朋友有着令奥啼笑皆非的原因。

刚进入预备队时,所有的奥见到泰迦的反应都是一模一样的。目光瞬间锁定他头上标志性的天线,然后激动地感叹,“哇,原来你就是泰罗总教官的儿子吗?很高兴认识你!”

虽然同学们并没有恶意,但一次又一次重复“泰罗的儿子”让泰迦有点小失落。

直到不走寻常路的泽塔同学出现。

“哇,原来你就是泰迦,赛罗师父很喜欢的那个表弟吗?真是奥特高兴认识你!”

其他的同学都寄希望于和泰迦混熟可以近距离接触奥特兄弟,而泽塔却希望和泰迦混熟可以让赛罗师父收他为徒。

泽塔奇怪的关注点,奇怪的体色,奇怪的口癖还有奇怪的发型都让泰迦觉得很新鲜,加上泽塔集自来熟、沙雕、活泼、外向于一体的优秀性格,让泰迦颇有共鸣,一来二去两个小奥的关系就亲近了不少,成了成日形影不离到处厮混的好朋友。

 

众多预备队员在操场整齐地排排坐,听着泰罗和雷欧的开学致辞——这也是小朋友们无比兴奋的原因。因为泰罗和雷欧一般不太管预备队这边的事,只偶尔例行巡查一下,预备队员见到他们的次数屈指可数。

泽塔和其他预备队员们一样,正襟危坐,竖起耳朵,小心脏怦怦直跳,全神贯注听着偶像的发言。

赛罗则还没有从羞耻的情绪中走出来,拼命地把自己缩成一个球,乞求雷欧不要看见自己。

而泰迦……

泰迦撑着头,眼灯忽明忽暗,睡眼惺忪,困得脑袋越垂越低、越垂越低。

雷欧远远地就望见泰迦的小脑袋瓜……上的小天线一抖一抖的,在奥群里格外显眼。

雷欧用意念和正在发言的泰罗通话,“泰迦昨晚又打游戏了?”

泰罗一边继续做着没有感情的念稿机器,一边意念回复,“不知道,我就一天没回家他就又开始打游戏了?回家问问再说。哦对了,我看赛罗情绪好低落的样子,赛文哥哥又骂他了?”

“我估计是他还无法接受要和预备队员一起上课吧。”

“……他那个理论课成绩,送去奥特小学重修都不委屈,在警备队学校他还好意思委屈。”

用意念通信工作划水这种事两位教官已经得心应手。

 

“喂,泰迦你干嘛呢?听你爸爸发言你都打不起精神了?”泽塔敲了敲泰迦。

泰迦吓了一跳,清醒了几分,接着小脸就垮了下来,“我……我也不想啊,但是爸爸这个发言稿我已经听他念过几十遍了,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

“哈?看来‘每年开学典礼的致辞都是一样的’,这个传言是真的?”嗅到八卦气息的赛罗恢复了些许生机,终于出了声。

“……”意识到自己暴露了爸爸黑历史的泰迦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Emmm……”泰迦和他表哥一样,一尴尬就喜欢转移话题,而且把炮火对准了倒霉蛋泽塔,“泽塔你今天看起来有点不一样……你去纹身了?”

“还纹了黑色花纹,你不怕被当成黑化奥抓进宇宙监狱吗?”赛罗说出了忍了很久的吐槽。

“黑花纹还纹在……那个地方,你的爱好好独特。”良好的家教让泰迦不太好意思说出某个身体部位的名称,只好用“那个地方”代替。

“还有啊,你什么时候换发型,你这个莫西干头我已经看不顺眼很久了。”赛罗专业吐槽5千年,一旦开启就停不下来。

“就是。而且你还给眼灯做了个什么……钻石美瞳?你能不能别老这么非主流,要是我爸觉得你是个不良少年,不让我和你玩了怎么办?”泰迦和表哥一唱一和。

遭遇表兄弟组莫名其妙联合攻击的泽塔表示奥特心碎,“我长得这么奥特正直,哪里不良少年了?我这叫时尚,奥特时尚!懂吗?”

根正苗红的泰迦和不解风情的赛罗显然不可能明白泽塔的时尚,泽塔哀嚎了半天也依然毫无作用。

 

漫长的开学典礼结束,新学期的第一天课拉开了帷幕。

第一节课是爱迪老师的怪兽学。

“邪恶的怪兽是奥特战士的强大敌人,许多危险的怪兽都会使奥特战士陷入苦战甚至遭遇重创……”

“噗。”这回没憋住笑的是赛罗。

“赛罗你怎么了?”爱迪看着笑得像个憨憨的赛罗,还以为自己刚才讲了个冷笑话。

赛罗心不甘情不愿地站起来,“……没什么,只是想起了高兴的事。”

“什么高兴的事?”

“……我在怪兽墓场干掉了100只。”

爱迪老师深呼吸了三次,告诉自己我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让赛罗坐下来不要再出声。

 

怪兽学的第一课一般都是讲解如何对付杰顿。

“大家知道宇宙恐龙杰顿有哪些种类吗?泽塔你来说。”

泽塔虽然学习不算太用心,但是从小对怪兽颇感兴趣,还是能说上来几个,“初代杰顿、二代杰顿、三代杰顿……”

“呃,没错,但是你还知道别的种类吗?”

“超……超级杰顿?卡欧斯杰顿?妄想杰顿?”泽塔答不上来就开始胡说八道。

“停停停,融会贯通不是这么用的,回答问题要有依据啊。”爱迪让泽塔坐下。

“赛罗来说一下吧,还有什么种类?”

啥?杰顿还分种类?赛罗傻眼了,因为在他的眼里统统都叫杰顿。

屁股磨磨蹭蹭地离开座位,赛罗沉吟了半天,畏畏缩缩地蹦出一句,“……杰顿娘?”

那是什么鬼啦!光天化日之下伤风败俗,爱迪老师一阵脑梗,决定要联系赛文对他的儿子进行正确的引导避免走上弯路。

“好了刚才赛罗什么也没说,大家什么都没有听到。接下来我们来讲对付杰顿的方法。”爱迪快速地跳过这个内容,赶紧翻到教案下一页,这次爱迪学乖了,“对付杰顿不可以使用光线,泰迦来说一说,我们如何对付杰顿。”

乖宝宝泰迦从小对长辈们的战斗记录烂熟于心,站起来就欢快地回答道,“可以邀请地球上的人类制作一个窜天猴炸死它!”

“……呃,泰迦回答得很符合历史,但是奥特战士有没有办法战胜它呢?”

“可以先干掉百特星人,再用奥特飓风和斯派修姆!”泰迦又背诵出了杰克伯伯战胜杰顿的方法。

“泰迦回答得不错,但是大家有没有什么更加常规和通用的方法来对付杰顿呢?大家可以畅所欲言。”爱迪循循善诱。

“需要讲方法吗,直接莽就完事了!”奥特莽夫泽塔发表了看法。

“一脚踢死。”赛罗举手。

“……怪兽墓场的杰顿不是完全体,不要一概而论。”

“那就找两个小伙伴合体,然后淦碎它!”赛罗继续举手。

“……请不要拿其他宇宙的海帕杰顿来举例,赛罗同学。”

“用奥特炸弹!”受到窜天猴的启发,自爆家族未来的自爆爱好者泰迦想出了这个绝妙的主意。

“千万别千万别,其他的同学一定要注意,没有奥特心脏千万不要使用奥特炸弹。”

“用头镖削了它的角!”赛罗受到了泰迦的启发,开始天马行空起来。

“用奥特天线扎死它!”泰迦不甘示弱。

“找前辈借力量,然后直接莽就完事了!”泽塔加入战斗。

“用月神奇迹形态感化它!”

“用宇宙奇迹撞击撞死它!”

“用奥特乞讨向它假装妥协,然后趁它不注意用光线射死它!”

“用雷欧飞踢踢死它!”

“用奥特水桶淹死它!”

“用Z字飞行秀死它!”

三个熊孩子你一言我一语,兴奋得小脸通红,话题逐渐离谱。

爱迪老师疲惫地揉着太阳穴强颜欢笑,“大家……想象力都很丰富,很好很好。”

 

爱迪老师上完这节怪兽学基本上已经没了半条命,他呼吸着教室外新鲜的空气宛若新生,顺便拍了拍下节课光线课老师的肩膀以示同情。

不出所料。

后面的课程也是一样的场景。

 

光线课。

“大家说一说发射光线的注意事项吧。”

“不可以站在左边!”——泰迦。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赛罗。

“一定要画一个漂亮的Z字!”泽塔。

“赛罗同学说一下你所知道的L形必杀光线的名称吧。”

“集束光线!”赛罗第一个想到自然是老爹的必杀技。

“还有呢?”

“还有,还有,赛罗集束光线,泰迦集束光线……”

那不是我的必杀光线啊喂!泰迦在心里怒吼着,悄悄戳了一下赛罗,小幅度地做着五伯伯梅塔利姆光线的前摇动作提示赛罗。

赛罗知道这是艾斯的光线,但名字一下子就想不起来了。只能根据泰迦的动作绞尽脑汁地回忆。

“回……回首掏光线?”

这孩子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些什么??老师满脸黑线。

而泽塔也急得在座位上扭来扭去,但一时他也想不起来什么L形光线,于是就很憨地开始做自己的光线手势,完全忘了自己的光线是十字形。

结果泽塔一个没控制住,泽斯蒂姆光线直直地就朝老师射了过去。

于是光线课老师上完这节课也基本没了半条命,冲出教室就去向爱迪告状。

 

变身课。

“变身有一些什么注意事项呢,大家说说看吧。”

“要学会强行控制人间体变身。”——赛罗。

“要让人间体大声地喊出自己的名字。”——泽塔。

“要让人间体成为一个工具人。”——泰迦。

变身课老师平静了一下呼吸,冲出教室询问爱迪他是不是走错班了。

 

格斗理论课。

“当你被敌人紧紧控制住无法动弹时,你该如何脱身。”

“本少爷有头镖。”——赛氏秃顶继承人赛罗。

“没有什么是奥特炸弹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放两次。”——泰氏自爆继承人泰迦。

“那……就借用赛罗师父和泰迦的力量,同时使用头镖和奥特炸弹。”——欧式债王传承人泽塔。

格斗理论课老师望着天花板思索了片刻,感到无力反驳,觉得他们已经不需要自己教了,决定去向爱迪申请换班。

 

至于自习课嘛……也好不到哪里去。

泰迦认真地做着宇宙气象学的作业,旁边是已经写完的宇宙语和格斗理论,两条腿晃来晃去,时不时晃一晃那对小角角。

泽塔桌上摊着四五本作业,右手转着笔,咬着左手手指,迷茫的表情像是遇到了什么天大的难题,这本写一题,那本写一题,一会儿抓耳挠腮,一会儿摇头晃脑,像个没进化完全的小猴子。

赛罗从翻开作业开始就已经放弃治疗了。就连他自以为能写出几个字的格斗理论作业都显得十分诡异,比如“跳跃至1000米高空,落下的冲击力加上自身的能源发出的强力飞踢,有一万吨TNT炸药的威力,并有双脚飞踢和旋转飞踢两种变式的飞踢,叫做_____飞踢。”

“这谁知道,谁没事干记飞踢的名字,会用不就行了吗?这记招式名的时间用来训练它不香吗?”赛罗忿忿不平,打开了另一本作业,宇宙气象学。

“请利用所给出的星球距恒星的距离、恒星参数、经度纬度、轨道方程,求出该点的气温。”

“直接带个温度计不就行了吗?这些无聊的题目到底要做它干啥?”赛罗伸了伸胳膊就趴在了桌上,决定不如直接睡觉。

 

赛罗睡得正香,被一阵暴力摇晃摇醒了。

“表哥你小心点,我爸过两分钟就要来了!”泰迦压低声音。

“你怎么知道?”

“我的天线接收到了爸爸飞行的声音。”泰迦小得意地又晃了晃萌萌的小角角,“现在爸爸离我们只有一分半的飞行距离了。”

“可以啊泰迦,连谁的飞行声音都能分辨出来?”赛罗打量着泰迦,刮目相看。

“嘿嘿,伯伯们的飞行和走路的声音我也可以分出来哦!”

 

由于泰迦的开挂小技能,泰罗过来巡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泽塔和赛罗都装模作样地认真学习着,逃过一劫。

“不对啊泰迦,”泽塔的脑子难得好用一次,“你都能分辨出泰罗教官飞行的声音,为什么泰罗教官就不能接收到你们刚刚说话的声音啊,这一接收不是就露馅了?”

“用天线太耗神了而且没办法一心二用嘛,”泰迦说着,“而且好像爸爸不喜欢用天线的这个功能,佐菲伯伯说是因为……爸爸从小和爷爷奶奶住一起用这个功能总是接收到奇怪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咳咳咳。”比他俩年长几百岁的赛罗一下子就仿佛明白了什么,“算了算了,没必要想这些,有泰迦在我们就安全了,也挺好的。”

 

“对了泰迦,把你宇宙气象学的作业给我看一眼。”来自大表哥的命令。

“这……不太好吧,要是老师知道了怎么办?”泰迦有点犹豫。

“放心,我只抄公式,别的我自己算,换行还有语句表达我会改一改的。”一看就是抄作业老手了。

“可是……”乖孩子泰迦很为难,想起爸爸还是有点怕怕的。

“泰迦,你就给我看看,到时候训练课我陪你练习怎么样?”大表哥的糖衣炮弹准备就绪。

这个诱惑可太大了,泰迦吞了口口水。

“赛罗师父赛罗师父!你抄我的你抄我的!”泽塔双眼放光,献宝一样把自己的作业双手贡上,“我也想要师父陪我练习!!!”

“滚。”言简意赅残忍无情。

 

自闭泽塔两眼泪汪汪,像个被遗弃的小狗狗,瞬间蔫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学期宇宙气象学考试十道题错了九道,还有一道没写。”

“什么?原来师父一直在暗中关注我的成绩吗?奥特感动!!”小狗狗的尾巴又摇了起来。

“想多了。我是看泰迦班级成绩单的时候顺便在最后一名发现了你。”赛罗的刀子嘴和他的兔耳朵一样犀利。

“奥特心碎……”泽塔捂住胸口,表情之浮夸能超越自己的人间体。

“好了好了,表哥你还是看我的吧。”泰迦递出了自己的作业,打起了圆场。

“这才是我赛罗的好弟弟嘛,以后表哥罩着你。”

 

赛罗抄起作业来十分麻利,哼起小曲晃起腿,很是惬意。

抄到最后一题的时候赛罗的心情都飞扬起来,甚至开始唱起了rap。

一只手突然落在了赛罗肩上。

“等一下等一下,还有一个题就搞定了,你急什么啊泰迦。”赛罗随口敷衍,继续抄到嗨起。

但那只手依然固执地拍在他的肩上。

赛罗不耐烦地转过头。

看见了雷欧核善的微笑。

 

赛罗泰迦规规矩矩地站在教室门外。

泰迦像只惊慌的小鹿不知所措地低着头,赛罗像只失去梦想的咸鱼靠在墙上。

“泰罗哥哥说这边的情况不正常,让我来看看。”雷欧随意地翻着两本雷同的作业,在走廊上踱着步,压迫感十足,“赛罗,你不好好学习就算了,还带坏弟弟。”

“我们这里情况哪里不正常了……”赛·死鸭子嘴硬·罗企图转移话题。

“他说:‘赛罗竟然在认真学习,这一定有问题。’”雷欧笑了笑,轻轻拍了拍泰迦的小脑袋,“那就要问问泰迦小朋友,是如何做到让赛罗哥哥那个时候恰好在学习的呢?”

泰迦宝宝一向又不会撒谎,又不会狡辩,当即就双手捂住小角角,声音都带上了哭腔,“我错了呜……雷欧叔叔,泰迦知道错了,你不要跟爸爸说好不好……”

“你爸爸早就知道了呀,”雷欧哭笑不得,看泰迦认错态度良好,揉了揉泰迦的角角表示安慰,“泰罗哥哥是不太常用天线的接收功能,但是你爷爷常用啊。”

什么?赛罗痛心疾首,百密一疏,百密一疏啊。他怎么就忘了泰迦对雷欧的飞行和脚步声不熟悉,又忘了奥特之父那个能接收全宇宙信号的天线呢?

雷欧看着赛罗这副死不悔改的样子,收起了披风,一把揪过兔耳朵,“好了,还是跟我回K76上学吧,你不适合这里。我刚刚听爱迪说你的格斗理论作业里,连雷欧飞踢都认不出来,嗯?”

“啊啊啊啊,你不要当着泰迦的面……”

这时,泽塔率领着全班同学冲出来,他一个敏捷的跪地滑行就滑到了雷欧面前。

泽塔张开双臂拦住雷欧,涕泗横流声泪俱下感天动地视死如归,“雷欧师父!请你放了赛罗师父!要打就打我吧!我愿意为赛罗师父承受一切!”

说完还像孟姜女哭长城一样仰头闭眼,一副贞女烈妇的标准造型。

“……”

“小伙子,等会儿让泰迦陪你去银十字……精神科看看吧。”雷欧委婉地说完,就拖着赛罗走了。

留下原地芳心破碎的泽塔和惊魂未定的泰迦。

 

当天,赛文收到了两个签名。

爱迪:赛罗这孩子老师们没法教了,请求带回家里。

雷欧:赛罗这孩子不适合在学校里,我带回K76了。

 

泰罗也收到了两个签名。

爱迪:赛罗没带坏泰迦吧?抽空带泰迦做做心理辅导?

雷欧:我今天是不是话说重了?泰迦没哭吧,替我安慰安慰他?

 

第二天赛罗就被接去了k76,而泰迦被泰罗强行扣押在家里美其名曰“泰迦需要散散心”。

泽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没了俩同学。

“真是奥特疑惑啊。”泽塔挠头。

 

 

小彩蛋。

关于奥特曼之日特别视频的一个小脑洞。

泽塔接到了一个任务,在奥特曼生日当天收集五兄弟的祝福并交给奥特曼。

估计是赛罗泰迦都不好意思干,硬推给了泽塔。

泰罗佐菲已经被借债借得习以为常了:“年轻人,你要借力量是吧,拿着拿着。”

杰克:“想要我的祝福你得先给我表演一段杂耍。”

赛文:“哎呀,你刚刚说你感谢赛罗的照顾太让奥不好意思了。”傲娇七爷傲娇地转过身,猛地就把球扔向了泽塔的下三路……

艾斯:“带着我的祝福赶紧滚,不要妨碍我看老婆。”

奥特曼:“好家伙,那五个签名飘在你头上我还以为你要对我使用八重破坏光线……你怎么还结巴啊?”

 

 

全文完。

 

废话环节:

本周flag完成。

下周flag:把某篇成年人的快乐改好了发出来,再……一篇cp或者亲情吧看情况。


评论 ( 99 )
热度 ( 4123 )
  1.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穆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