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穆叶

lof随便日。
w站/微博:小叶子没有船票
w站uid:69302
cpp:1606482
立志成为光之国狗仔队记者,沙雕文学爱好者。

新的置顶

微博:小叶子没有船票(大多是吐槽和废话),称呼随意。

w站:和微博同名,uid69302

cpp:与lofter同名,uid1606482,主页网址:https://www.allcpp.cn/u/1606482.do

嗑奥亲情的无cp向聊天群:点我 

若希望我做什么饭,可以约稿(走私信,随缘接,佛系写),也可以py交易(易子而食真香,太太们速来和我击剑),你们都是我的衣食父母。


泰罗激推,赛罗狂热妈粉,家庭喜剧爱好者,爱亲情向超过cp向,奥特兄弟永远的神。

Cp方面非常杂食,不拆肯玛丽一切都OK,尊重洁癖,婉拒过激洁癖,卑微杂食人希望全世界都能明白“不吃的粮就划过去或者屏蔽tag”的道理,点的蓝手如果踩到雷了请点击我的主页右上角选择“不看ta的推荐”,欢迎友好交流,不介意读者站的是什么cp,别ky就行。

一个绝望的文盲,产出只为了娱乐自己和他人,请文学大师们嘴下留情。

比较偏爱的cp有:双教官、565、06、泰托泰、肯玛丽、朝阳美剑、七狮七、零狮零、泽赛、希梦希、藤梦茹盖、贝伏、贝佐,gb赛高!

(其实列了也白列,因为我每天都在变心)

 

关于我的并没有人想知道但是我还是要说的东西:

癫狂的熊猫爱好者,梦想在成都繁育基地过完下半辈子,成浪我的心上熊。(头像上那只)

不是攻抚慰也不是受抚慰,是泰罗抚慰。

不要把我划分到哪个cp党,我哪个都不是,我到处爬。

写文速度由快到慢:碎碎念>沙雕文>小甜饼>正剧(醒一醒我根本不可能写正剧的)>刀>搞颜色,搞擦边球我快乐无边,一到正经上路我就开始磨洋工了,请各位用力鞭挞我让我快点写。

表达欲很强,废话很多,介意的话我也没办法,就……请你忍耐一下(⋟﹏⋞)

很玻璃心,很容易不安,明人不说暗话,我是来找乐子的,所以不想听任何教导也不想练习对线技能,如果烦我就静静拉黑我吧,我绝无意见。

 

我拉黑用户的原因:

(因为很容易不安所以经常拉黑人,真的很抱歉,对事不对人,造成不适我先谢罪为敬,望理解。)

占tag的、抄袭的、盗图盗文的、引战的、黑角色的、🦐🐢毛、角色理解和我实在大相径庭的、年龄明显很小会让我产生荼毒祖国花朵罪恶感的、问密码的、伸手党、ky的(无论我的评论区还是别的太太评论区)。

三无账号、推荐为0的账号、关注了我却一直0互动连个赞都没点过的号,我会觉得可能是来害我的,或者至少是并没有那么喜欢我的文,所以我主动退出您的关注列表以免碍您的眼。可能会误伤新号,很抱歉。

以及,戾气很重、要求很高、优越感过强或者过激洁癖的,我会预防性拉黑,以免我不小心踩了您的雷区您又反过来骂我。

有一些文体、内容或者观点我不太想看见的,也会拉黑,除非看不下去,一般不会去反驳或者争论,尊重创作权利但我也有权拉黑,互相眼不见为净,皆大欢喜。

尤其,奥父阴谋论、泰罗情商低论、泰罗凯迪迦渣男论、泰迦野孩子论、光之国抹黑论,我看见了会死。

我一直坚信,互关当然是一种幸福,但双向拉黑更是一种幸福。

 

会让我稍微有点不高兴的行为……

玩捕捉梗。尽量不要,感觉不太尊重别的太太,这儿毕竟不是微博。

融梗。如果想借用我写过的梗作任何延伸,跟我说一声我基本会同意的,只要不是复制粘贴原文就行。每次看见融梗心情会有点微妙,一边觉得梗给别人留下了这么深的印象有点欣慰,一边还是会疑惑为什么不来说一声……不过我愿意相信大多是无意的,可能时间久了也不记得梗的来源,不小心就用了。偶尔一两次我不会吭声,老这样也许会挂人。

点梗。没有开点梗的情况下,不是很想在评论区或者私信里看到“我想看xxx”“你能不能写xxx”这样的话,让我觉得我像个免费供人点菜的厨子。想看什么,可以自己创作;想看我写什么,可以等我开点梗,或者给我打钱,或者和我py交易,至少也得在群里或者小窗里陪我口嗨吧?吃得太饱以至于想点菜,不可取。

好为人师。我知道我很垃圾,就不麻烦您指点了,不会改的。

执著的白嫖党。不介意白嫖,也没求过红心蓝手(但是我求评论!!!),如果读者不点红蓝我也只会觉得是写得不够好不够打动读者不配得到红蓝。然而看到了一些以白嫖为荣坚决不点红蓝的言论,还是挺伤心的,感觉搞同人就像个工具人……如果可能,还是希望多点点红蓝,不给我点也没事,给其他太太多点一点也好啊!让神仙太太的粮有出头之日吧!

没有界限感的行为。其实我们真没那么熟。私信我扩列、聊天、表白(?你醒一醒)、提问、催更都可以,别私信我奇奇怪怪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

 

好,是的,我写文就和我的置顶一样废话很多,欢迎你来到我的相声铺(?)。

 啊啊啊置顶写得有点严肃(应该并没有)只是为了方便互相避雷,其实我是一个超级有梗的沙雕社畜女工兼资深段子手,请来和我一起玩耍!!

虽然很多文都散发着沙雕的气息以至于我在许多人心里的形象就和我头像一样(……),但是我是个正经人(抹泪),偶尔也会搞搞凰或者沙雕含量低一点的文,反正始终的宗旨是希望可以给看文的天使带来几分钟的快乐!

(我的梦想居然和剑悟一致hhh看来我是光之巨人这件事已经瞒不住了。)

评论 ( 45 )
热度 ( 42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穆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