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穆叶

lof随便日。
w站/微博:小叶子没有船票
w站uid:69302
cpp:1606482
立志成为光之国狗仔队记者,沙雕文学爱好者。

嗑奥亲情的聊天吹水群

奥的无cp向聊天吹水群

只要这条群宣还在,就依然可以申请入群!!!不怕来得晚,群内一直很活跃的,欢迎任何时候入坑的小伙伴们一起来聊天!(2023.01.04留)

群号(qq):670819378,确认规则后再入群

说明:因为我有点点忙可能没什么空看群,所以设了管理,感谢四位美丽善良的小姐妹挺身而出帮我管群,也请群里的友友们服从几位管理员的管理。


群内规则如下:

群主可能没空看消息,请服从管理员们的管理,如有异议,可以私聊管理员或群主,不要在群内争吵。

规则:

1.大众雷点禁止入群。

2.禁聊任何非官配cp,禁止搞黄,禁止血腥暴力,禁止讨论政治,禁止吵架撕逼。

3.禁止角色黑,禁止拉踩,禁止引战,禁止过激发言。

4.可以聊奥相关任何内容,以亲情向、cb向为主,日常聊天吹水也可以,但不宜过多。不要暴露个人隐私,不要聊争议内容。

5.可以分享粮和官方情报,若是分享他人的同人作品,则应分享链接或标明作者,不要出现无授权搬运或盗图。同时,不要在群里对他人的作品进行贬低和恶意评论。

6.可以在群文件分享资料,群友请勿将文件外传。

7.不要打广告或者发布与奥无关的投票、调查、链接等,可以在这里宣奥相关的群、制品、谷子、活动,但请先取得管理员或群主的同意。

8.为了维持群内的友好环境,群里请勿讨论或参与奥圈的争端,也不要在群里放没有石锤的黑料,如果想讨论请小窗。若想为群友挂人或挂店铺避雷,请确认消息可靠。

9.群友之间的扩列、私聊请自行把握,建立自己的判断力,群主和管理员不会为某个成员私下的不当行为负责。

10.若其他群成员在群内有不当行为,请私聊告知管理员或群主

11.退群自由。定期清理不活跃人群。

12.抖音、快手、闲鱼、拼多多、淘宝等app上多有盗图、盗视频、盗版制品的现象,请注意甄别,不要将此类信息分享到群内,以免引起群友不适。

13.其他易引起群友不适的言论、行为,管理员和群主均有权提醒,提醒不改者清退,以管理员和群主的判断为准


此群建立目的:给大家一个远离cp纷争、可以安心嗑奥的地方,收留所有心碎的cb爱好者和无cp爱好者

此群主营:亲情向。除官配外,不可以讨论任何cp。以下默认官配:奥父奥母、大古丽娜、爱迪尤莉安、利布特索拉等,包括官配和大多数同人爱好者都赞同的男女配对。



另外,想聊天和寻找同好的可以进群,如果不喜欢大群的氛围或者只喜欢潜水的,就不必进了。

如果是想听我说相声的(?),可以移步我的微博(id:小叶子没有船票),也不用进群,因为我可能以后也没很多时间水群……我的吐槽和脑洞基本就放微博了,想和我聊天的可以去那边。

微博那边慎关,因为我表现出来的人设可能和lof这边岁月静好的样子大相径庭(。),基本都是我的口吐芬芳和花式吐槽,而且那边没饭,夹总不让我放,我就只能放点碎碎念和阴间脑洞了,。


评论 ( 218 )
热度 ( 505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穆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