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穆叶

lof随便日。
w站/微博:小叶子没有船票
w站uid:69302
cpp:1606482
立志成为光之国狗仔队记者,沙雕文学爱好者。

奥特兄弟:应对催婚,我们是专业的

❤六兄弟惨遭催婚,成功反杀的故事

❤真·不尊老不爱幼,斗智斗勇我第一

❤六兄弟+表兄弟出没

勿刷无关cp,勿玩恶意梗

赛罗泰迦年龄约为9岁和6岁的样子,反正小孩。

六一贺文,食用快乐!

 

美好的周末,泰迦和赛罗——两位被老父亲抛弃的留守儿童,被送到了光之国著名托儿所——奥父奥母家中。

豪华大屏滚动播放着奥特兄弟的战斗记录。

六兄弟合体为超级泰罗,勇斗古兰特王的热血画面给两位小朋友幼小的心灵带来了巨大的震动。

当金光灿灿的宇宙奇迹光线发射的那一刻,泰迦和赛罗仿佛发觉了奥生的意义。

“太酷了吧!”震撼之后,泰迦赛罗忘乎所以地欢呼起来。

想象力丰富的赛罗已经幻想出了未来自己当大哥的样子,“泰迦你看,如果六兄弟一人下一个崽,我们就可以组成新的奥特兄弟,我是大哥,你第二。对战强大的敌人,我一声令下,唰唰唰,嗖嗖嗖!超级泰迦诞生了!”

“哇!”泰迦双手托腮,“可惜现在还只有我和表哥……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当哥哥呢?”

“这就需要你们的努力了。”玛丽轻轻地走进来,话题转换得十分自然,“如果你们帮奶奶催催那几个工作狂赶紧结婚,新的奥特兄弟就指日可待了。”

“我们?”泰迦想到那几位长辈,心里有点打鼓。

“包在我们身上!”拥有着迷之自信的赛罗却已经满口答应,“奶奶的指示他们谁敢不听?”

“好孩子,”玛丽母性的光辉闪闪发光,“如果能顺便把你俩的妈是谁问出来,我和爷爷几千年的心愿也算是了却了,爷爷奶奶这辈子能不能顺心遂意,就指望你们了。”

“……知道了,泰迦会加油的!”听闻能让爷爷奶奶高兴,泰迦也忘了害怕,小奶音陡然昂扬起来。

“爷爷奶奶等着你们的好消息。”玛丽温柔的笑简直无懈可击毫无破绽。

“嗯!”拼命点头的两小奥并没有注意到,玛丽女士头顶的恶魔小角正在闪闪发光。

 

利布特看着干劲十足冲进佐菲办公室的泰迦赛罗,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冷汗。

一旁的麦克斯则摇了摇头,对他们敢于在办公时间骚扰佐菲的勇气表示敬佩。

“出什么事了吗?”佐菲疑惑地看着满脸兴奋的小侄子们,自动将声调放温柔了些许。

赛罗不打自招往沙发上一坐,张口就来,“我们奉奶奶的圣旨,来转告佐菲伯伯……”

“赛罗。”老练的佐菲只用了0.1秒就完成了看穿目的、想出对策、迅速反应三个步骤,用瞬间肃然的语气让赛罗被吓得一愣,乖乖地闭了嘴。

接着行云流水般掏出一沓报告,笑得格外运筹帷幄,“你上次的模拟战斗报告存在一些问题。”

“什么?”赛罗一跳二十米高,“本少爷完美的战斗报告怎么会有问题!”

泰迦伸手去拉赛罗,怕他惹伯伯生气,但赛罗已经激动地冲过去就要和佐菲理论。

“首先,战斗报告的天气,要使用晴、雨等简要描述,而不是……”佐菲忍住笑,把内容念了出来,“像你写的这样,‘天气:这雨像我爹打我那天一样大。’。”

“噗。”泰迦差点笑出来,但爸爸说过不可以嘲笑长辈,赶紧捂住嘴, “赛文伯伯天天打你,你指的是哪天啊表哥?” 

赛罗怒视泰迦,“我这不是……想显得生动一点吗?”

“报告是应用文,不需要生动,只需要简洁。行文中不要使用修辞或者类比,比如你写的:‘敌人外表:像皮古蒙一样丑。’‘敌人体型:高约两个赛文,重约半个艾斯。’‘敌人技能:前摇比泰罗还长的镭射光线。’。”

佐菲顿了顿,继续忍笑,“你还没有掌握报告的正确语言风格,下去多琢磨琢磨。”

赛罗看着一旁笑出猪叫的泰迦,感觉很没面子,只能硬着头皮故作正经,“我知道了,我回去会请教老爹怎么写报告的。”

“……你请教哪位前辈都可以,除了你爸。”佐菲似乎明白了赛罗的国语为什么这么差。

见赛罗的注意力全被战斗报告吸引走了,佐菲又把炮口对准了还在傻笑的泰迦,“对了,泰迦,上周我替泰罗去了你的家长会。”

正笑得欢的泰迦立刻怂了,怯怯地往表哥身边挪了一步。

“老师说你各门功课都很优秀,只是作文还要加强。”

佐菲为了以示公平,把泰迦的作文也翻出来开始念,“题目《我的好爸爸》。‘我的爸爸是个大英雄,从不会为食物以外的东西屈服。’‘虽然爸爸偷吃我的零食,弄坏我的玩具,给我念故事总是自己先睡着,做饭难吃不爱洗碗,四体不勤五谷不分,但他是个好爸爸。’。”

这回是赛罗笑出了猪叫,“你这是运用了……反语的修辞手法?”

泰迦一脸茫然,似乎并不知道自己写得有哪里不对,佐菲已经憋笑憋得腰疼了,“咳咳,泰迦。作文虽源于生活,但要高于生活嘛。你总要……对事实进行一些美化,不能什么实话都往上写啊。”

看着泰迦还是懵懵的样子,佐菲也了然地明白,泰迦的直男思维和天然呆是哪里遗传的。

见精准攻击已经奏效,佐菲抓住时机下了逐客令,“好了。如果你们不希望我把这两件事告诉你们父亲的话,就快点离开这里,让伯伯我好好工作吧。”

这句话的威慑力可谓不同凡响,毕竟他俩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傻爸爸。泰迦赛罗惊得蹦起来,头差点撞到一起,“佐菲伯伯我们马上走!”抱着报告和试卷逃命似地就蹿出了办公室。

采用爸爸恐吓法赢得胜利的佐菲,打开六兄弟群聊,“爸爸妈妈又开始催婚了。这次派出的是赛罗泰迦,我这边已经搞定,你们小心。”

上班时间玩手机的泰罗秒回,“佐菲哥哥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然后收获了拉黑禁言举报三连。

 

“表哥……”泰迦心有余悸。

“别灰心泰迦,一个失败了还有下一个。前面就是奥特大学了,二伯今天没课。”

赛罗吸取了刚才失败的经验,一定要先下手为强!不能给对方先说话的机会!快!准!狠!老爹教自己战斗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

“二伯你为什么还不结婚!!!”未见其奥,先闻其声。办公室里的几位学生被这气壮山河的咆哮惊得论文掉了一地。

最冷静的奥特二哥应付这种场面绰绰有余,淡淡地示意学生们带着论文赶紧滚。

学生们火烧臀部般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后,奥特曼招手让小侄子们进来坐。

然后开始了他的千层套路。

奥特曼充分发挥为人师表循循善诱的特质,“那么,赛罗和泰迦为什么希望伯伯结婚呢?”

泰迦在赛罗挤眉弄眼的暗示下,老老实实交代了超级泰迦的美好梦想。

“原来是这样。”奥特曼点头,套路信手拈来, “那么你们有没有思考过,为什么只有奥特天线才可以吸收能量?奥特天线吸收能量的上限是多少?吸收后超级泰罗的意识如何操控?六个奥的意识如何融合?超级泰罗的实力是单体实力的多少倍呢?”

“……昂?”互相看了一眼,泰迦赛罗不约而同被这些问题精准抓住了好奇心,“那答案是什么呢?”

“这个啊……”阴谋得逞的二伯悠闲地喝了口茶,“如果伯伯不会被催婚困扰的话,或许会有心情给你们讲一讲呢。”

“这……”赛罗觉得自己不应该为了这点蝇头小利就放弃宏图大业,但是……真的好想知道啊!于是转头去看泰迦,泰迦水灵灵的卡姿兰大眼灯也正看着自己,正是每回喊自己收拾烂摊子的那副样子。

“表哥,我好想知道……我想听嘛。”泰迦小声地冲赛罗撒着娇,“是你说的,失败了还有下一个。”

行,没有什么是弟弟卖萌不能屈服的——起码对赛罗是这样的,于是赛罗很有骨气地拉着泰迦就走了,临走前还装成成年奥的样子对二伯说,“二伯,男人要说话算话。”

靠知识的力量光速反杀的奥特曼在群聊里发了句,“解决用时:两分三十秒。不服来战。”

赛文:“你好快啊。”

泰罗:“你好短啊。” 

来自找打二人组的吐槽。

奥特曼:“……泰罗不是被禁言了吗,佐菲哥哥你怎么回事?”

 

鉴于已经临近午饭时间,于是两小奥自然而然选择去赛罗家蹭顿饭。

“表哥这次你一个奥上吗?”泰迦想起对赛罗凶巴巴的赛文,有点担心。

“之前两次不都是我一个奥上的吗?好好看着你哥我英勇的身姿。”赛罗其实还是挺慌的,但是在弟弟面前不能露怯,“到时候万一我被打了,你记得赶紧冲上去卖萌。”

赛罗已经想好对策了,问妈这事容易戳中老爹爆点,一定要先把老爹哄高兴才行。

卖萌撒娇啥的实在不是赛罗少爷的风格,就……说点甜言蜜语就可以了吧?

正想着,已经晃悠到了家门口。

“泰迦也来了啊。”赛文装出毫不知情的样子,“赛罗去拿点饮料。”

“好的老爹。”赛罗一边机械地答应着,一边还在绞尽脑汁地想甜言蜜语……甜言蜜语……土味情话?

看见冰箱里花花绿绿的果汁,赛罗忽然计上心来,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土味情话有了用武之地,“老爹你呢?要饮料吗?”

“行吧,你随便拿一罐。”

“老爹你是要苹果汁,西瓜汁,柠檬汁,还是我这个小崽汁(*╹▽╹*)?”

“……我看你像大傻汁。”

“脑子被雷欧踢坏了?”

“有病就去看病,不要在这碍眼。”

“……”本来说句土味情话赛罗已经羞耻到脚趾扣地头顶冒烟,被这么一怼,赛罗感觉他脸上烫得即将变成麻辣兔头。羞愤交加之下,赛罗一跺脚一咬牙,就恼羞成怒地从窗户飞出去了。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泰迦,看见表哥飞出去的英勇身姿以为他是在逃命,本着为表哥两肋插刀的兄弟情,立刻冲过去死死抱住赛文的大腿,“赛文伯伯不要打表哥,不要打表哥!”

赛文憋笑功力一向是兄弟中最强的,脸色凝重演技爆表,“泰迦,我没有想打他,但是今天他似乎受了什么刺激,泰迦替我去安慰安慰他怎么样?”

“……昂?”趁着泰迦还一脸呆萌,赛文拎着命运的后颈皮就把泰迦扔出了门外,还贴心地给了一大包零食,“泰迦乖,今天伯伯忙,没空给你们做饭了,将就着吃吧。”

拿着零食被丢出门的泰迦觉得世界变得越来越玄幻了。

使用语言暴力和肢体暴力成功驱赶小朋友的赛文也发出了群聊消息,“【视频】我这儿也OK了,视频在这。”

泰罗:“哥你太狠。”

佐菲:“泰罗,再被我抓到上班玩手机你可能会被剥夺泰迦抚养权。”

泰罗:“我错了!!!”

 

“我爹这边我们还是趁早放弃,他太难对付了。”受到巨大心灵伤害的赛罗还是无法走出阴影,“我们还是去科技局找四伯伯吧,他应该最好说话。”

果不其然,唯一的善人杰克安安静静温温柔柔地接待了来者不善的两个小奥,满脸慈爱微笑地听完了他们的催婚通告和超级泰迦梦。

而且还一边听一边点头,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

“……所以四伯伯,你是同意了要尽快结婚吗?”泰迦和赛罗黯淡的眼灯亮了起来,今天终于要成功一例了吗!!!

“如果是为了实现超级泰迦的梦想,作为长辈在所不辞。”杰克摸了摸泰迦的头,“但是泰迦,你知道吗?奥特天线吸收能量需要后天练习。这个练习很艰难,也很辛苦。”

“以前,泰罗训练这项内容的时候吃了好多的苦。那段时间他整天整天地头痛头晕,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看到光线就想吐,有一天上课的时候突然就晕过去了,把老师都吓坏了。”

“那时候我们和妈妈都很心疼,但是也帮不上什么忙,还好泰罗战胜了自己。”

听着爸爸的受难史,泰迦的小包子脸皱成一团,差点眼泪汪汪。赛罗听了也心生敬仰。

杰克蹲下身,平视着他们,“所以泰迦,你如果想像爸爸一样,肩负起同伴的希望去创造奇迹,就要和爸爸一样坚强,一样努力,知道吗?”

这话对泰迦来说煽动性max,毕竟爸爸是泰迦一直仰望又追寻的目标。

“是!”泰迦吸了吸鼻子,响亮地回答着,小小的脑袋里已经勾勒出了自己在训练里坚强不屈,披荆斩棘的样子。

“还有你,赛罗。”杰克转变忽悠目标,“如果你想成为像佐菲哥哥那样优秀的领导者和值得信赖的长兄,你也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知道知道,我一直在努力啊。”赛罗摊手。

“佐菲哥哥随父亲经历了无数生死之战,对过的敌手数都数不清,战绩辉煌,光线更是宇宙闻名。与此同时,佐菲哥哥还学业出众,处事老练,关爱后辈,一直是我们完美的榜样。”

“佐菲哥哥如此追求完美,严苛要求自己,也就是希望弟弟和后辈们有一个正确的目标。”

杰克顿了顿,“所以赛罗,你为了能达到甚至超过佐菲哥哥成为优秀的领军者,战斗之外的各个方面也不能松懈。不管怎么样,都要给泰迦立个好榜样才是啊。”

可能是“学业”俩字让赛罗有点底气不足,一向傲气十足的他不得不还是赞同了杰克的鞭策,“嗯……我知道了。”

杰克再接再厉,继续灌着他的毒鸡汤,“你们是光之国的未来,是宇宙和平的使者,是守护他人的英雄。为了这个目标,为了心中的信念,向着光明,向着伟岸,前进吧!年轻的奥特战士!”

“火花塔的光辉和祖国人民的希冀就是你们永恒的力量!”

“你们是英雄的血脉,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势必要在宇宙的长河里青史留名!”

“现在,大声地回答我,能不能做到!”

“能!”

“再大声一点!”

“能!!”热血沸腾的赛罗泰迦激动地大叫着,觉得自己仿佛已经置身于警备队入队仪式,即将成为拯救宇宙的英雄。

“那么,现在,去勇敢地追求你们的梦想吧!快去训练吧!”

“啊啊啊!!!”被洗脑的赛罗泰迦以六马赫的速度冲出了科技局,向着他们的梦想飞奔而去。

采用洗脑战术的杰克发了群消息,“【视频】我觉得我的方式才是正确的,你们那些对孩子太不友好了。”

泰罗:“道理我都懂,但是杰克哥哥你为什么要原文背诵我在入队仪式上的发言?”

杰克:“我觉得写得不错,洗脑功能很强,好多新队员不是当场就激动到昏厥了吗。”

艾斯:“看来你已经放弃泰迦抚养权了?不如给我养吧,保证养得白白胖胖。”

泰罗撤回了一条消息。

 

两个仿佛误入传//销,打了鸡血一般的小奥向着竞技场飞奔而去,激动的泪水从嘴角流了出来。

“……泰迦你的口水……你是不是饿了?”

“啊?”被表哥喊了一声,泰迦胡乱擦了两把,失去的理智回笼了一些,“……完了表哥,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没有没有,没有忘记。杰克伯伯是为了告诉我们,超级泰迦的梦想不能只靠催婚解决,我们的自我提高也很重要。”赛罗的歪理真是多如牛毛。

虽然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是本着对表哥的无条件信任,泰迦使劲点着头,“我好像真的饿了……要不去艾斯伯伯家吧,和竞技场也顺路。”

法爷艾斯,作为一个从不拐弯抹角的奥,对侄子们的态度一目了然。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如果你们说出来了,以后就别想来蹭饭。”艾斯一手拿着锅铲,一手凝聚着光线,看起来毫无违和感。

“!”一上来就这么直接,赛罗还是没想到。虽然他赛罗不可能为五斗米折腰,但是泰迦会。

“啊哈哈,叔你说笑了,我们就是吃个饭而已,哪来什么话嘛。”赛罗一边尬笑一边把泰迦拉到自己面前挡着,防止被打。

艾斯很满意。哼着歌就端出了色香味俱全的菜,“快点吃,少说话。”

没心没肺的小泰迦看到吃的啥都忘了,拿起碗就开始了暴风吸入,吃相之难看深得总教官真传。

赛罗扭过头不想看他这个猪队友,并不甘心出师未捷身先死,“叔……你看这个碗它又大又圆,像不像爷爷奶奶结婚那天的太阳?”

“父亲母亲结婚的时候我又没被收养,没见过。”艾斯十分敷衍。

赛罗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踩雷了,后悔得差点咬到舌头,不敢再说话了。

泰迦吃了个半饱,脑子却空了起来,说话都开始不过大脑,“艾斯伯伯!!你说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超级泰迦呀!”

鉴于泰迦太可爱,而且没直接提结婚的事,艾斯并没有生气。

“啊,这个,你还得多练练才行。你想,到时候如果你控制身体,要操控多个奥的力量,格斗什么的和本体是有区别的。”

“啊?那这么说来,身体控制权也可以归我咯?”赛罗抓住了重点,死而复生,“泰迦不如把身体控制权交给我,毕竟我比较厉害嘛。”说完还欠打地吹了个口哨。

泰迦可不乐意了,“可是可是!我的身体还是我更熟悉啊,万一表哥你下意识地伸手拿头镖,把我的天线拽掉了怎么办!拽天线有多疼你知道吗?”

“泰迦的话有道理,”艾斯也和哥哥们一样进入了憋笑模式,“合体是要做出牺牲的,赛罗你的特征在合体后会全部消失,而且你要控制你的意识不能干扰泰迦的意识,不然合体形态就精神分裂了。”

“这也太没奥性了吧,”习惯当主角的赛罗有点不能接受自己被合体合没了,“就不能考虑……形态融合一下,或者意识切换吗?”

“这是个办法,未来你们自己钻研吧。当时我们完全信任泰罗所以没计较这些。所以你看看,你们什么都不懂就幻想合体,还早了两万年呢。”艾斯看他们吃的差不多了,摆手送客,“快去竞技场,今天不要再来烦我。”

并没有意识到艾斯如何知道他们要去竞技场的时候,他们已经被踢出了门外。

使用语言威胁加美食诱惑加挑拨离间的艾斯发群聊,“我完事了。崽子们还算听话。”

杰克:“艾斯你进步了,竟然没出手揍奥。”

艾斯:“得了吧,我还不想和赛文哥哥还有泰罗切磋武艺。”

 

“完了,泰迦,完了。”第五次失败的赛罗痛心疾首,“我们只剩下最后的机会了,那就是问出你的妈妈。”

“不要啊,表哥,我怕……”泰迦对爸爸的敬畏让他在竞技场门口就开始瑟瑟发抖。

“你哭一哭就差不多了,每次你一哭你爸不是什么都会答应你吗。”

“可是……我哭不出来啊!”

“我帮你!”赛罗已经被接连的失败刺激到神志不清不择手段,伸手使劲揪了一把泰迦的天线。

“啊!”泰迦痛得生理性眼泪都冒了出来,赛罗赶紧再接再厉,一改三好哥哥的形象,嘴脸瞬间转变成在学校打架时的样子,“给我去问!快去!要不然就别想再让我带你玩!”

赛罗吼奥还是很有威慑力的,再加上泰迦从来没见过表哥对自己这么凶,天真的小朋友情不自禁就当真了,委屈害怕惶恐惊惧,各种情绪冲上了头,霎时就真的哭了起来。

赛罗把泰迦往竞技场一推,泰迦本能地一委屈就想爸爸,泪眼模糊的眼灯锁定了竞技场中央那一道披着红披风的身影。

“呜哇哇哇哇~”泰迦不要命地往泰罗的方向冲去,越哭越凶,一把鼻涕一把泪,光粒子随着奔跑的脚步在四周飞散。

飞跑的小孩把竞技场的学员教官都吓了一跳,看着泰迦闷着头横冲直撞,标志性的小牛角一不小心就能戳死奥,纷纷让出一条通往总教官的路。一边嘀咕着大队长家最受宠的小孙子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竟然哭成这样?

泰罗从泰迦冲进门开始就赶紧挥开周围的学员,着急忙慌地往前伸手去接泰迦。

“砰!”巨大的冲力让总教官差点喷出一口老血。

站稳以后,泰罗正要出声安慰儿子。

电光石火之间,足以载入光之国史册的名场面发生了。

泰迦带着不成功便成仁,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断腕,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鼓足了浑身的勇气,对着爸爸用毕生气力声嘶力竭地大喊了一句。

“爸爸!我的妈妈到底是谁!”

这声呐喊——我们更愿称之为嚎叫,中气十足,响遏行云,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被震撼到闪红灯的吃瓜观众立刻沸腾了,学员教官们的脑袋全部从围栏探出来,街上的路人听到声音立刻撞碎玻璃冲进现场,嗅觉灵敏的狗仔队记者带着长枪短炮瞬间移动,光之国电视台麻溜地切入竞技场直播,全光之国的奥们都激动地期待着这历史性的时刻。

总教官这辈子没见过这场面,脸色以艾斯切菜般的速度迅速黑化。

但是总教官何许奥也?毕竟是泰迦作文里的好爸爸不是?

泰罗整理了一下精彩纷呈的表情,用意念传送出求救信息。

保持着抱住泰迦的动作,泰罗脸上的笑容假得宛如刚整完容的二哥,恰似一尊没有感情的雕像,可以直接立在火花塔前永垂不朽的那种。

还好尴尬的局面没有维持太久,雷欧很快从警备队赶回来,用他杀气腾腾的眼神瞪走了看热闹的学员教官;远在科技局的希卡利黑进了电视台关闭了直播;阿斯特拉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走了路人;而护弟狂魔艾斯则不惜无私献身——用他宏伟的身躯挡住了狗仔队的镜头,为泰罗减少了本就已经很多的黑历史。

梦比优斯气喘吁吁地从奥特中学飞过来,看见总教官已经维持不住的表情,赶紧把泰迦抱进怀里,温柔地哄着还在抽泣的小师弟,抱着他飞离了这个随时可能发生不明爆炸的危险场所。

雷欧走上来试图安慰泰罗,泰罗却抢先肃穆地拍上了雷欧的肩膀。

总教官看着窗外的夕阳,那仿佛是他逝去的青春。

“天凉了,赛罗该挨打了。”

 

后续。

此次反催婚行动得到了科学家希卡利的嗤之以鼻。

“这也就能骗骗小孩。”

“首先,结婚不一定会有孩子,有孩子不一定是男孩,是男孩不一定擅长战斗。概率过低。”

“其次,有孩子不一定要结婚。泰罗赛文不就是吗?催婚催着催着,儿子直接催出来了。”

“再者,合体并不需要有天线,天线合体只是其中一种会吞掉其他奥特征的霸权合体而已,并不值得推崇,不符合奥奥平等的宪//法精神。”

“最后,合体对象根本不需要是新一代奥特兄弟。泰迦完全可以和任何同龄奥、大龄奥,甚至直接和奥特兄弟合体,为什么要追求新一代奥特兄弟?”

“这两个孩子傻得超出了科学能解释的范畴。”

 

后续的后续。

赛罗被赛文雷欧追着在光之国大街混合双打的时候,奥父奥母奥特兄弟带着泰迦在一旁围观。

“泰迦,你想笑就笑吧,憋着多难受。”艾斯看见泰迦抖得抽搐的肩膀,好心提醒。

泰迦一惊,没想到自己偷笑被发现了,赶紧立正站好,“不可以。爸爸说不能嘲笑哥哥。”

“噗。”五兄弟接二连三地笑了出来,“得了吧,你爸一天不嘲笑哥哥他就浑身难受。”

泰迦虽然在笑但还是心疼表哥,小眼神偷看了一眼爷爷奶奶,心想着表哥毕竟是为了奶奶的差事才被打的。

隔辈宠孙的奥父其实是想为赛罗说两句的。

但是奥母粲然一笑,“赛罗是因为欺负泰迦才被打的,而不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说完目光缓缓扫过六兄弟,“对吧儿子们!”

“……对。”母亲说的都对,他们可不想被抓进银十字服刑。

 

“六叔到底怎么知道是我把泰迦弄哭的啊!”

“你以为人家的奥特天线长头上,是用来挂塑料袋的吗?”

“那岂不是爷爷也知道了……”

“所以你享受的是双倍挨打待遇啊。”

 

后续的后续的后续。

当时的泰迦和赛罗都不知道,在很久以后,赛罗真的成为了一众小弟的优秀领导者,泰迦真的变身为了“超级泰迦”——只不过参与合体的唯独没有赛罗。

变身令迦归来的泰迦,高兴地带着令迦的变身器去找表哥。

赛文赛罗正在进行友好的父子交流。

“表哥,伯伯,我终于成功了!我真的实现小时候超级泰迦的梦想了!”泰迦想起儿时的梦和训练中受过的种种苦楚,感慨万千,差点男儿泪下,“虽然这次唯独表哥不在,但是战斗中我却觉得表哥一直在我身边!”

赛罗看着泰迦手里和赛罗眼镜几乎一样的万代正版玩具——或者说令迦变身器,有点好笑,“这玩意儿就是你一直觉得我在你身边的原因?”

赛文看到变身器也很是疑惑,“泰迦,你怎么拿着赛罗的变身器,还用人家技能啊?”

泰迦眨眼,“既然要追求致敬,就贯彻到底啦!”

赛罗赛文:“你好骚啊。”

 

完。

 


评论 ( 102 )
热度 ( 5402 )
  1. 共3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穆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