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穆叶

lof随便日。
w站/微博:小叶子没有船票
w站uid:69302
cpp:1606482
立志成为光之国狗仔队记者,沙雕文学爱好者。

奥特开会:揭秘警备队会议究竟有多么离谱

❤警备队大佬们开会是什么样

❤56戏份偏多,微希梦,泰罗受迫害警告

❤奥特兄弟+表兄弟出没,新生代被吐槽警告

时间点:奥特银河格斗前

 

佐菲进入会议室的时候,该来的基本上都来了。

开会前的会议室还是相当轻松愉快的。

杰克和希卡利低声交流着最新的黑科技,奥特曼和爱迪互相抱怨着写教案是多么地惨无人道,艾斯和赛文还在赶着前一天拖着没交的任务报告,只有梦比优斯托着腮思索着泰罗和雷欧怎么还没有来。

一阵巨大的气流卷进会议室,制造出来的动静让奥特兄弟们闭着眼灯都知道是哪位无敌破坏王来了。

艾斯手一抖,差点把还没保存的报告给关了。

泰罗拉着雷欧气喘吁吁地冲进来,“对不起佐菲哥哥,我们没迟到吧。今天竞技场那帮熊孩子又惹出了一堆事,我们刚刚才处理完。”

“没有迟到,快坐吧。”佐菲发放着会议资料,善解人意地点头,温柔大哥的样子两万多年都没有变过。

泰罗松了口气,笑盈盈地拉着雷欧往艾斯前面的位子坐。

“别坐这,”艾斯没好气地瞪了一眼刚刚差点害自己重写报告的罪魁祸首,“挡着我看投影了。”

泰罗正要回怼,雷欧赶紧拉着他走向了后排,“我们坐这吧泰罗哥哥。”

泰罗一边被往后拉一边还继续和艾斯互瞪,似乎要比试比试谁的眼灯更大。

雷欧十分无奈地几乎是把泰罗拖到艾斯后面的位子上,第不知道多少次感叹,为什么泰罗和艾斯每次都能莫名其妙掐起来。

“喂,昨天你报告交了没,报告总结怎么写的?”艾斯得寸进尺地拿起光屏转身问泰罗。

泰罗骄傲地扬起脸,小眼神十分灵性。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泰罗奥特曼。”

“第二,我现在心情很不好,不想和50米以下的奥说话。”

泰罗的五个娇小哥哥:……

刚好50米的爱迪和希卡利:……我该庆幸还是悲哀呢?

49米的梦比优斯倒是没介意,活泼地笑了起来,“那我还要努力再长高一米才能和泰罗哥哥说话呢。”

“你这家伙!”眼看着艾斯的奥特耳光就要挥过去了,心累的雷欧赶紧把泰罗挡在身后,赛文则十分熟练地堵住了艾斯开始发光的奥特之孔,避免会议室被切的惨剧。

早就习惯这种场景的佐菲连头都懒得抬,一句轻描淡写的话就迅速压下了局面。

“警备队高层会议现在开始。”

 

魔术一般,刚刚还剑拨弩张鸡飞狗跳的会议室瞬间安静下来。

所有奥表情切换成宛如大队长训泰罗一般严肃,无缝进入工作状态。

弟弟们再皮,对待工作还是认真的。

佐菲很满意,走上主席位开始主持会议。

“今天的会议记录轮到谁了?”

上次会议都是几百年前的事了,谁特么还记得轮到谁了?

大家不约而同看向了记忆力最好的希卡利。

希卡利感受到这些热切的目光,慢条斯理地开了口,“上次是杰克。理论上应该轮到艾斯,但艾斯替奥特曼做过一次记录,所以应该由奥特曼替代,但是又由于两周前奥特曼用一次任务与赛文达成了交易所以……”

“你就说这次该谁就行了。”佐菲打断科学家的严谨推理,头开始痛了起来。

“还是杰克。”

“……”在场都是专业的警备队员,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的。

“好的,那杰克做好记录,我们开始。”

“首先,警备队常规工作。”佐菲打开光屏。

“前段时间的派遣任务报告,”佐菲看向自己的两个弟弟,“赛文,艾斯,今天之内必须交上来。”

“是,队长。”艾斯和赛文乖乖点头。虽然奥特兄弟平日都是兄弟相称,但是一般在工作的正式场合他们还是会称呼佐菲为队长,以示公私分明。

“已经交上来的报告中,一些报告还是存在问题,尤其是赛罗的。”佐菲的目光转向赛文,但是考虑了一下赛文的国语成绩,又把目光转向了奥特曼,“奥特曼指导孩子们修改一下报告。”

“好的。”奥特曼飞快地在光屏做下记录。

“竞技场入队考核准备得如何了?”

最近一直忙着带新生代小孩,没空管事的竞技场虚假总教官泰罗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雷欧。

雷欧心领神会,迅速翻开文件,“基本上没有问题了。只有评委人选和预备入队人数待定,需要队长给个准信。”

佐菲想了想,“在座的各位有空都必须前往担任评委,明天之内把名单报给雷欧。至于人数,这次情况特殊,其他星球有不少参加考核的,人数根据考核结果另行商议。”

“明白。”泰罗和雷欧点头。

“外交方面,出访隔壁星系的事宜是否还存在问题?”佐菲问艾斯。

“没问题了。让杰克和我一起去吧,这次规格比较高,不能怠慢。”

“好,出访细节你们自己下去再开会讨论。”

“科技局的安保问题改善情况如何?” 

“科技局近一百年丢东西频率降至前一千年平均值的42.7%,有改善但问题仍然很大。”希卡利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佐菲,“不知关于科技局进一步升级安保系统的申报多久能审批下来?”

“这个会后我会单独和科技局局长联系。”佐菲公事公办地掩盖着他不想给科技局拨款的事实,但看起来依然正气凛然,大公无私。

又商议了不少零碎的日常琐事之后,进入了今天最重要的环节。 

“情报局反映最近宇宙不太平,说说调查结果吧。”

“最近宇宙似乎有异动,”爱迪担忧地说,“怪兽墓场及一些荒废行星有剧烈的负能量波动,根据队员反馈初步判断为黑暗势力复苏的前兆。”

“是的,很多星球出现本不属于该星球的怪兽,很可能是有人在恶意操控。”梦比优斯回忆着战斗记录,对爱迪的猜测表示赞同。

“不属于该星球的怪兽?比如?”奥特曼发出疑问。

“比如,半人马座α星出现了……”梦比优斯顿了顿,“巴顿。”

佐菲和泰罗肉眼可见地僵了一秒,但很快恢复了镇定,毕竟是见过世面的奥。

“黑暗因子的采集做了吗?送到科技局分析或许可以找出幕后黑手的线索。”杰克发话。

“已经开始分析了,从射线信号波动来看,很像奥特黑暗杀手。”希卡利拿出科技局的初步分析报告递给佐菲。

“如果真的是他那就棘手了,”梦比优斯更担心了,“上次六个哥哥一起才打败了他,可是现在哥哥们不能同时离开光之国啊,这么多的事务需要处理。”

“其实我的想法是,”沉默的赛文一般开口都是不得了的话,“这些对手不能永远由我们出手,会导致后辈们对敌经验严重不足。听赛罗说新生代的孩子们都挺不错,不如让他们去对付。”

赛文的话似乎大家都颇为赞同,但是护犊子的泰罗觉得不太行,“那些孩子能行吗?”

“应该差不多吧,我们当年那么辛苦才打败的怪兽,孩子们不是随便借点力量就能单刷了吗?”奥特曼发表了官方吐槽。

“不是还有赛罗吗,赛罗的经验带带他们应该没多大问题吧。”儿子吹赛文又开了金口。

“万一出事我们可以派勇士司令部或者银河救援队支援,他们不会有意外的。”梦比优斯理解泰罗的担心,说了个折中方案。

“也不能太轻易就派支援,孩子们总要多历练才是。”走严厉路线的雷欧还是觉得新生代的孩子们缺少社会的毒打。

“我发明那么多挂他们要是还输,我就该辞职了。”希卡利平静地敲着键盘,深以为然。

“行吧,当我没说。”泰罗放弃了争辩,不是因为他妥协了,而是因为——他饿了。

“我也同意赛文的观点。”佐菲专注地听完大家的意见,最终拍板,“那就让新生代的孩子们去对付这次的敌人吧。具体的让赛罗通知他们。”

“好。”众奥点头。

佐菲浏览了一遍密密麻麻的会议记录,做出了总结安排。

“以防万一,爱迪加快负能量调查进度,梦比优斯密切关注异常星球情况,随时向我汇报。雷欧,如果最近泰罗无法抽空管竞技场的话,让阿斯特拉从国王星回来吧。其他人,按照已有安排照常工作。”

“此次虽然可能面临危机,但不能每次危机都打乱计划,长此以往光之国的稳定会受影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处理好紧急任务和本职工作的冲突。”

“还有。母亲托我转告大家,两天内去银十字做检查,如果出现受伤不报的情况,银十字或许会采取强制措施。”

看到弟弟们的小脸瞬间变得苍白,佐菲扶额却又爱莫能助。

“那么今天的正式会议就到此结束。”

 

“太好了!”快饿晕的泰罗从椅子上蹦起来,以6马赫的速度如一只脱缰的巴顿向门外飞去。

“……接下来是非正式会议。”佐菲示意杰克和艾斯揪住泰罗抓回座位。

“佐菲哥哥我好饿……中午都没来得及吃饭……”正式会议结束,泰罗瞬间恢复平日撒娇卖乖的样子,就差在地上打滚了。

“但是这个内容也很重要。坚持一下,泰罗。”佐菲的表情不再那么严肃,笑容很淡但是威严不减。

泰罗只能委委屈屈地回到座位上,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前面的艾斯。

“别看了,我没带吃的。”泰罗小宠物拉比一般的眼神让艾斯一阵恶寒,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某种食物,“但是看在你和雷欧今天这么辛苦的份上,结束以后来我家吃吧,我都准备好了。”

“谢谢艾斯哥哥。”雷欧含笑道谢,而泰罗早已感动地抱着艾斯使劲蹭,更像小宠物拉比了。

“非正式会议也就是聊聊天,征询意见,不用那么严肃,”佐菲笑着看了看窗口处晃来晃去的一对天线和头镖,“让门外那两个进来坐吧。”

梦比优斯起身,一开门就看见赛罗和泰迦互相揪着对方的天线和头镖,幼稚打闹的样子跟小时候一模一样。

“推推搡搡的像什么样子,快进来坐吧。”爱迪老师不忍直视地喊两个小朋友进来。

“你们什么会开这么久啊,腿都站麻了。”赛罗大摇大摆地走进来,往老爹身边一坐,很自然地就要把腿往桌上翘,但是在雷欧和赛文的死亡凝视下讪讪地规规矩矩地端正了坐姿。

泰迦看到爸爸眼灯一亮,一溜烟就窜到了泰罗身边,打开小书包哗哗啦啦地往外掏零食,“爸爸,听说你和雷欧叔今天忙得都没空吃饭,正好你给我带的零食还剩不少,要不你们先吃点吧。”

泰罗和雷欧仿佛看见了天使,两只手揉了揉泰迦的头,雷欧笑得像个慈祥的父亲,泰罗笑得像个……看见骨头的拉比。

一旁的赛罗看见老爹对懂事的泰迦露出了赞许的笑容,然后目光冷冰冰地望向自己,吓得一激灵,“老……老爹,我没有零食是因为你没给我带啊!”

“……”赛文:好像说的也是。

“泰罗,你是每天给泰迦带一个小卖部吗?”艾斯看着铺满整个桌子的零食震撼到无言。

“这很多吗?我一个小时就能吃完啊。”泰罗看了零食一眼,眼神十分无辜。

“……我们还是赶紧把事情商量完吧,零食不要多吃。”佐菲再次扶额。

 

“我们选一个奥带领新生代打赢这场战斗。战斗由他们进行,但指点和监督也是必要的。当然,有意外出现的话,也好及时救援。”

“哇!又要有大战了吗?”赛罗和泰迦惊呼。

“新生代那群小子我熟啊,到时候我带不就行了么。”赛罗的想法和他老爹一模一样。

“赛罗,你的确要带领他们,但是你毕竟也是直接参战的。我们还需要派一位奥特兄弟作为你们的坚强后盾,以防万一。”佐菲耐心地解释道。

“有必要吗?”赛罗耸了耸肩,“我们配合得当的话就不需要前辈们出马了吧。”

“但愿如此。”佐菲似笑非笑。

“罗索和布鲁有个妹妹格丽乔,她目前一个人不太安全,赛罗你最近注意一下他们那个宇宙,为格丽乔提供保护。”

“知道了知道了,”赛罗大大咧咧地答应下来,“但愿她那两个哥哥争点气,别非要让本少爷亲自出手。”

“表哥加上新生代前辈们全员出动啊!”还是预备役的泰迦羡慕极了,“我也好想去啊……”

还没等泰罗开口,爱迪倒是先反对,“……期末考试你准备好了?”

说起学习泰迦一下子就蔫了,委委屈屈的样子和泰罗刚才如出一辙。

看见泰迦神往的样子泰罗于心不忍,想了想说,“如果到时候你没有考试,你就在光之国防空港观战吧,千万别离太近,很危险的!”

“好!”泰迦乐了,盘算着把风马泰塔斯一起喊来观战(白给)。

 

“那我们开始选出指导新生代的人选吧。”佐菲把扯到太平洋的话题拉了回来。

“首先,我自己就算了,手头工作已经很多了。”佐菲说着。

“我也算了,我和小朋友有代沟。”希卡利面不改色地开始睁眼说瞎话。

“那你和梦比优斯怎么就没有代沟?你给他们送挂的时候不是聊得挺开心的吗?”泰罗一向看希卡利不顺眼,嘴里的饼干还没有咽下去就出言嘲讽。

“泰迦,”希卡利没理泰罗,反而看向了状况之外的泰迦,“你银河哥哥跟你爸爸关系很好的,你有空可以让他给你讲讲你爸的故事。”

“希卡利!”泰罗拍桌。希卡利却笑得无所畏惧。

“我也算了吧,我和新生代那些孩子不熟。”奥特曼漫不经心地翻着教案。

“二伯你在开什么宇宙玩笑,”赛罗笑喷了,“新生代借债劳模不就是你和六叔嘛。上次你们俩还因为过度借债导致手脚冰凉,腰酸背痛,看太阳都是绿色的……”

“其实你比我们借出去的债更多啊赛罗,还是你更劳模,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奥特曼核善地看着赛罗,赛罗看见老爹神色也开始不善,一缩脖子不敢再吱声。

“也不要选我了。既然赛罗带他们战斗,我这个当爹的去抢风头不太好。”赛文也拒绝了。

“赛文哥你还知道抢风头不好?欧布的剧场版是谁抢的来着?赛罗抢别人的主场又是跟谁学的?”泰罗一边暴风吸入零食,一边吐槽。

“是艾克斯。”赛文脸不红心不跳,拥有赛罗同款厚脸皮。

“也别考虑我了。我是真的和他们不熟。”杰克耸耸肩,“最多欧布要放列祖列宗光线的时候我去帮帮忙。”

“四伯伯你太谦虚了,明明后辈们都很喜欢致敬你的。”泰迦咯咯地笑着,也加入了啃零食的行列。

“我……压根不在考虑范围内吧。新生代根本就不认识我。”爱迪的辛酸发言引起了全场同情的目光,大家都没有予以反驳。

“我其实比他们大不了多少,感觉作为前辈指导有点怪怪的,”梦比优斯很为难,“他们战斗需要我帮忙的话我可以第一时间赶过去。”

梦比优斯小天使的发言自然不可能有人反对。

“其实新生代的孩子们也不太认识我,”艾斯嫌弃地看了一眼毫无吃相的泰罗,“我也退出。”

“那还不是因为你太小气了艾斯哥哥,一笔债都不肯往外借。”泰罗吃饱喝足,嘴又欠了起来。

“我那些技能能让小孩乱用吗?禁术拿不到许可不说,新生代那么喜欢群殴,断头刀把同伴给切了怎么办?”艾斯从泰罗手里顺走了一包薯片,表情还是很嫌弃。

“艾斯叔,你的担心有道理,但是不能因为风险就一点债都不借啊,哪有你这样的,”赛罗突然又冒出来,“我的徒弟泽塔也快要出师了,到时候就算是看在我的面子上,艾斯叔你就借他点呗!”

“……看情况。”艾斯没直接拒绝,拆开薯片开始吃。

只剩下雷欧和泰罗两个人选了,但是泰罗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我觉得泰罗哥哥很合适,和新生代孩子们比较熟悉也很合得来,”雷欧看出了六兄弟的阴谋,开始配合他们表演,“我来完成竞技场的工作好了,泰罗哥哥可以安心地指导他们。”

“好的,那么根据选择结果,这个人选就是泰罗了。”佐菲露出了狐狸般阴谋得逞的笑,立刻拍板。

“耶!”单纯又天真的梦比优斯和泰迦欢呼起来。

耶你个头啊!

泰罗惊得被饼干呛住,剧烈地咳嗽起来。泰迦赶紧乖乖地给爸爸拍着背,梦比优斯把水杯递过去。

“什么东西?合着我们的选拔是淘汰制度吗?”泰罗顺过气来,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泰罗,其实我原本属意的就是你。看大家的意见也是如此。”佐菲环视了一下场内,所有人都对结果非常满意。

“是啊,你挺合适的。新生代大哥银河不是和你关系最好吗,我都快以为银河是你未来的孙子了。”赛文补刀。

“是的……”泰迦有点酸,“爸爸还给了银河哥哥斯特利姆手镯,我都没有呢……”

杰克温柔地安慰着泰迦,“那是因为你的斯特利姆能源是直接从泰罗那里遗传来的,根本不需要手镯啊。”

“而且泰罗哥哥你很擅长带孩子,竞技场的孩子们一个二个不都很听你的话嘛,”雷欧顺着赛文的话往下说,“泰迦梦比优斯也都是你养大的,都是成功的典范不是吗?”

“他不是擅长带孩子,他自己根本就还是个孩子,所以总是跟孩子们混得风生水起。”奥特曼难得露出怀念的表情,似乎是回忆起了什么愉快的往事。

“对啊,而且你那唠唠叨叨喋喋不休的长处也有了用武之地,”艾斯一向是迫害泰罗的急先锋,“正好我们都不太擅长教训小孩,到时候我们五个就站你身后当背景板,你一个人负责教导他们吧。这次行动不如取名为‘泰罗和他的五个哑巴哥哥’如何?”

“我也觉得泰罗哥哥可以担当重任呢,”梦比优斯按住想为爸爸说话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的小泰迦,坚定地站在泰罗这边反击艾斯,“泰罗哥哥多温柔啊,新生代的后辈们缺乏经验,万一犯了错,要是换了艾斯哥哥,一不小心给他们一巴掌可怎么好。”

梦比优斯你确定你是在帮我吗?插不上嘴的泰罗幽怨地扫了一眼小徒弟。

看见梦比优斯都开口了,希卡利笑了笑发表了最终的毁灭性发言,“如果泰罗这次帮助那群孩子的话,未来泰迦出去历练,他们就没有理由不借泰迦力量了。为了泰迦,泰罗一定不会推辞的,对吧泰罗?”

泰罗深吸一口气忍住想和希卡利同归于尽的冲动,正要出言回怼,却被可爱的儿子拉住了披风的一角。

泰迦眼灯亮亮的,像小时候讨棉花糖一样拉着披风晃来晃去,甜甜的童音带着撒娇般上扬的语调,“爸爸,你答应嘛,你答应嘛……叔叔伯伯们的力量都不给我就算了,前辈们的力量我好想要……”

泰罗遭到可爱暴击*1,瞬间投降。

赛罗遭到可爱暴击*2,赶紧表明立场,“没事没事,他们不给表哥给啊!下回我就把力量给你!”

其他大人们遭到可爱暴击后很快冷静下来。看见泰罗那倒地不起的样子就知道他已经屈服了,还是希卡利这招杀伤力大。

“……我知道了佐菲哥哥,我带他们就是了。”泰罗终于还是认命了。

“泰罗,”看着泰罗已经同意了,佐菲再次凝重起来,“选你还有更重要的原因,因为奥特黑暗杀手很可能并不是最终的幕后黑手。真正的幕后黑手恐怕还推动了不止这一件事来和我们对抗。”

“难道是……”“托雷基亚”四个字已经到艾斯嘴边了,看了看情绪骤然低落的泰罗还是没有说出来,但是艾斯对泰罗正面对抗托雷基亚感到很不放心,赶紧改了口,“到时候还是让我和泰罗一起去吧。”

佐菲看着最疼爱泰罗的艾斯,却没有同意他的提议,“泰罗足够应付了,有些事情泰罗可以独自面对,他会处理好的。”

艾斯没再说话,担心地偷瞄着泰罗。

泰罗仅仅失神了几秒钟,迅速整理好了情绪,正色的样子和受人景仰的总教官别无二致,“放心吧,我会处理好的。他……很难对付,新生代的孩子们应付他的确有些困难。”

看着一脸懵逼的赛罗泰迦梦比优斯他们傻愣愣的样子,泰罗的心情好了些许,正式决定接下这个锅了。

 

“那我到时候怎么做最合适?”泰罗打开光屏,开始迅速拟定方案,“罗索布鲁并不认识我们,我直接把他们传送过来再解释好了。”

“你这绑架地球廉价劳动力很熟练啊,不过这办法效率最高。”艾斯见泰罗并无异样,一放松又开启了互怼模式。

“如果出现意外,我就让利布特安排银河救援队去支援?”泰罗懒得理艾斯,继续说道。

“银河救援队救银河,挺合适的哈哈哈。”刚刚一直一脸懵圈的话痨赛罗终于有话说了。

“那最终决战我如何安排他们?万一他们的光线无法破防,我岂不是还得自己上?难道我要跑去再炸一次吗?”泰罗很无语,“在小孩子面前用奥特炸弹多不利于他们身心健康啊。更何况,上次我用完,妈妈一个月没理我。”

“别把孩子想那么脆弱,那个欧布的爆炎形态不是也能用奥特炸弹吗?”雷欧说着。

“别提了,那个炸弹简直就是丢奥特炸弹的人,威力差太远了,”泰罗忿忿不平,“那个形态也是坑奥,搞得宇宙论坛一整年都飘着我和梦比优斯有儿子的谣言,简直伤风败俗。”

“银河不是有斯特利姆手镯吗,他也可以用炸弹吧,最多泰罗哥哥再借他点力量就是了。”梦比优斯想起那档子事也尴尬起来,赶紧转移话题。

“这个主意倒是不错。”佐菲对机智的梦比优斯表达赞许。

“那好,最终决战的时候我去教银河用新生代炸弹,应该能解决问题。”泰罗也同意这个办法。

“我还有个事想提一下,”赛罗举手,“捷德还没有来过光之国呢,六叔你到时候不要……因为某些原因就不待见他啊。”

泰罗斜他一眼,“我是那种奥吗?”

泰迦气鼓鼓地瞪赛罗一眼,“我爸是那种奥吗!”

泰罗捋了一下记录,“那赛罗多注意罗索布鲁宇宙的地球,必要的时候给格丽乔提供保护,等我消息通知新生代来火花塔广场集合,汇总情报。银河救援队负责收集情报和提供援助,我和哥哥们持续关注新生代的战况,决战的时候我再过去指导银河他们消灭敌人。”

大家听完都表示无异议,而赛罗泰迦梦比优斯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

“泰罗哥哥加油啊!”——宇宙第一泰吹——梦比优斯。

“上啊,六叔,我看好你哦!”——与泰罗情同……兄弟的大侄子

“爸比,go!”——宇宙并列第一泰吹——泰迦。

 

后续。

战争胜利了但是。

新生代七奥小脸苍白,瑟瑟发抖地站在警备队总部外面,看着奥特兄弟安慰着陷入自闭的泰罗。

赛罗面色不善地飞过来就冲他们吼,“我就送格丽乔回了趟地球,你们却告诉我我们家泰迦被托雷基亚炸成了烟花,失踪了?”

七奥不敢说当时泰罗也在。

赛罗骂骂咧咧地打开了帕拉吉之盾,“今天饶了你们,等我找回泰迦以后,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后续的后续。

反正不管怎么样泰迦平安回来了,泽塔上线。

艾斯终于还是借出了他的第一笔债。

“我、艾斯哥哥、奥特曼哥哥三个美男子为什么融合成这么个丑东西?”颜控泰罗无法忍受泽塔的红超人形态,他宁愿相信这是托雷基亚、哉阿斯、泰塔斯的合体形态。

“……除了泰罗的肩甲,有任何我和奥特曼哥哥的元素吗?”艾斯的关注点与泰罗不同。

“艾斯哥哥你的腰和奥特曼哥哥的胸肌呗。”泰罗发表完欠揍发言以后立刻溜走。

不出所料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今天警备队又是核平的一天呢。

 

 完。

 


评论 ( 78 )
热度 ( 6245 )
  1. 共4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穆叶 | Powered by LOFTER